莳珩

如来原是幻,何以度苍生

朝俞小剧场

  是我无聊

  时间线:恐怖电影结束后




  “咳,朝哥宁对鬼的恐惧再次刷新了我的认知”



  走神中....



  现在的贺朝全然没有了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,以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靠在谢俞怀里,头枕在自家小朋友肩窝上,好像只有闻见他身上散发出的淡淡檀香,才能让自己紧张的心缓缓平静。



  空气安静良久……



  “嗯哼~喝牛奶吗小朋友?还敢嘲笑你老公?”



  “哥,朝哥...别..我医学报告还没写!”



  空气中温度逐渐升高,只需要一把火就足矣烧着两人的情欲。



  一只不安分的手继续在谢俞身上游走。



  最终,他忍无可忍:“贺朝!别闹!打架吗!”


  贺朝听见了也不恼,笑嘻嘻看着谢俞的双眸中藏着危险的温柔。


  被看的不耐烦了,谢俞准备从椅子上起来,就被一双大手重新压回桌子上。上方传来低沉,磁性的声音。


  “打啊。”


  身上人贪婪的吸食自己嘴里的空气...



  “小朋友,我中毒了。”



  “中毒…解毒,找我干嘛…”



  “可惜,毒的名字叫谢俞啊。”



  “呵,骚哥此毒..无解..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end

  



  





  


  
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莳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